close

002.jpg
這是我第一次釀梅酒~好興奮!
這次用了三種酒
威士忌、Vodka、蘭姆酒
我在網路查的資料
酒、梅子、糖的比例是
3、2、1
因為我是第一次釀
又沒有可以量重量的工具
所以就看感覺來試試了!

003.jpg
這是用了二種不同的年份的威士忌
所以顏色有點不同

007.jpg
左邊用了二種不同年份的威士忌混合
想說混合看看
我是用同種酒類試試
應該不建議用不同酒類
右邊只剩一點點威士忌
所以一比一的方式試試看!

006.jpg
這是用Vodka來釀

005.jpg
這也是用Vodka來釀
比較不同的是
這個我沒有先放糖
一個月後慢慢加入
想試試看~有什麼不同!

004.jpg
這是唯一用蘭姆酒來釀
因為家裡還有蘭姆酒
所以就拿來試試!

001.jpg
全放在一起拍張照
感覺很開心!
期待半年後開瓶就喝!

『tafelwein』是德文餐酒的意思,希望可以把我們餐桌美景分享給大家!

arrow
arrow

    AE餐酒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